運動雲

西蒙斯對宇宙網無感:球只有一顆 KD厄文恐缺席東區龍頭之爭

▲▼籃網杜蘭特、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14日在頭號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場27分鐘就轟下31分帶領下,以127比97狂勝灰狼30分,15日將「背靠背」作客七六人,進行東區龍頭之爭。不過剛復出不久的KD和持續告假的厄文(Kyrie Irving)都可能缺陣,面對「宇宙網」來襲,費城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淡定地說,「球只有一顆。」

籃網作客灰狼一役因警察誤殺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延到14日舉行,明尼蘇達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請假陪伴家人,他的母親病逝滿1年。布魯克林3巨頭也有2位缺陣,由杜蘭特「單核」出擊,他上場27分鐘就高效砍下31分、4助攻和4籃板,三分球6投4中,單場正負值達+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杜蘭特、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率隊以127比97痛扁灰狼30分,籃網接下來要「背靠背」作客七六人,這將是一場東區龍頭之爭,雙方前2次交手各取得1勝。《ESPN》記者邦坦普斯(Tim Bontemps)直言,很難想像KD會出戰15日對費城的比賽。

主帥奈許(Steve Nash)賽後表示,會觀察杜蘭特今晚和明日的狀況,來決定他是否出席「背靠背」對七六人的比賽。

儘管籃網組成6星陣容,但費城當家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直言,他們追逐的對象是衛冕軍湖人,「他們才是上季贏得總冠軍的隊伍,所以你必須給他們尊重。很顯然,籃網有很高的天賦,但最終球只有一顆,你也必須防守。」

▲▼籃網杜蘭特、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厄文七六人西蒙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