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抵下巴魅笑「想把你一口吃掉」 IG整排撩妹語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14日遭爆出和采子的曖昧對話,更將對方比喻成雲,且在臉書發文就提到「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其實從過去到現在的發文都可以看見撩妹語錄,若搜尋粉絲名「#孟中情人」就可以看到一些,相當有趣。

▲何孟遠被爆和采子有親密對話。(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臉書)

▲何孟遠被爆和采子有親密對話。(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孟遠2017年以團體TOP1男子漢出道,團體解散後仍積極在演藝圈發展,尤其都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當年就以粉絲名稱孟中情人的HASHTAG寫下多篇甜言蜜語發文。

▲何孟遠常發撩妹語錄。(圖/翻攝自何孟遠IG)▲何孟遠常發撩妹語錄。(圖/翻攝自何孟遠IG)▲何孟遠常發撩妹語錄。(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何孟遠常發撩妹語錄。(圖/翻攝自何孟遠IG)

像是2017年發過一段對話,「欸我要親妳嘍!」「為什麼?」「我不是在詢問妳,只是告知(親)」,附上的照片還是在嘴唇前比著手指的自拍,吸引許多粉絲留言按讚。最近一次則有「再多的人事物也敵不過四個字,我喜歡你。我是不知道你信不信啦。我是信了」、「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我就愛上你了」。

逗趣的是除了文字,何孟遠還曾親自自拍撩妹語錄的影片,就連有一次河邊烤肉也馬上拿著烤牛肉來發揮:「你長得真的好像牛肉,為什麼?我來告訴你,因為…你就像牛肉一樣,我就想把你一口吃掉,吃掉你,太燙了~」

▼何孟遠「牛肉」撩妹。(影片/取自何孟遠IG,如遭刪除請見諒)

►何孟遠爆劈腿采子! 「雲」變情趣暗示:只想給你撲…親密對話全曝光

►徐睿知遭爆把工作人員當狗! 「車內吸菸飆髒話」10霸道行徑

►私生闖飯店「嗑偶像吃剩的東西」! 噁聞口罩還帶走…誇張行徑曝光

►YouTuber界劉在錫入圍百想女綜藝獎! 韓網狂賀「詳解爆紅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