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母女輕生兒子陪葬 少年父質疑被下藥:我要知道真相

▲少年父親不相信自己孩子會尋短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邱姓少年父親不相信自己兒子會尋短。(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劉姓婦人與15歲陳姓女兒及女兒邱姓男同學日前被發現住處輕生,最終劉婦與邱姓少年送醫不治,陳女還在加護病房,檢警14日上午解剖相驗初判死者是一氧化碳中毒。對於解剖結果,邱男父親指兒子從沒尋短念頭,懷疑過程遭下藥,直說「要知道真相」,法醫也將進一步採驗邱姓少年體內是否含藥物反應。

據了解,劉婦及讀國二的陳姓女兒以及其邱姓男同學,10日晚間曾一起帶著披薩等餐點回到國華街住處,隨後陳姓少女手拿一包東西進到屋內,3人就沒有再出門,隔天鄰居也因為聽到不停的水流聲才報警。而案發當時劉婦及女兒倒臥浴室地板,邱姓少年則躺在床上,3人身上都無明顯外傷,卻也沒留下遺書,但卻在少女手機拍下劉婦服藥輕生畫面,甚至傳訊給其他同學,表示當對方看見訊息自己也已離世。

稍早劉婦的陳姓丈夫也參與解剖,他透露妻子有憂鬱症,已看病吃藥好一段時間,妻子曾詢問兒子是否一起尋短,兒子說「要考慮」才打消念頭,妻子甚至灌輸女兒輕生等負面想法,因此對妻子帶女兒輕生,他一點都不意外。

至於邱姓少年父親則直言,兒子不會尋短,更不會因為一個女生輕生,但若發現情況不對(指邱姓少年)應該會想辦法逃跑,「不可能一個正常人躺在那裡都不動!我只要一個真相。」檢警將等陳姓少女意識較清楚,再做進一步詢問、還原整個過程,也將查驗邱姓少年手機確認是否被強迫或下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資深粉絲都是3罐以上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