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賽車手收到「國家級追焦照」哭了!代價5000元…苦笑:拍真帥

▲▼國家級追焦照。(圖/翻攝自沈慧蘭臉書)

▲國家級追焦照。(圖/翻攝自沈慧蘭臉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在玩車的人臉書一定少不了「追焦照」,透過照片將自己帥氣地奔馳身影記錄下來!正妹賽車手「沈慧蘭-殺手蘭」日前收到一張「國家級追焦照」,雖然成品令她很滿意,但這張照片代價不斐,必須噴掉好幾張鈔票,可說是得不償失!

沈慧蘭13日在粉專表示,「收到這張我感動的哭了」,照片中她開著黑色轎車位於隧道內,車牌部分還被特別放大標示在左下角,並且附上一張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的通知,原來是她日前開車行蹤隧道時,限速90公里卻開到137公里,超速47公里,所以被警方給拍下並開單。

她尷尬地說,「怎麼連追焦照都這麼帥啦嗚嗚……」但一時貪快的代價是5000元,實在忍不住內心淌血,還好貼心的女兒拿出壓歲錢贊助媽媽,老公也自掏腰包補貼,不過還是要勸導網友,開車得注意限速,攸關自己與其他駕駛的安全。

▲▼國家級追焦照。(圖/翻攝自沈慧蘭臉書)

▲汽車賽事常見到沈慧蘭身影。(圖/翻攝自沈慧蘭臉書)

網友留言,「速限90,超速60公里150是危險駕駛,會吊扣鐵牌3個月,要小心」、「看到罰單撕成這樣一定很火…」、「小蘭姐姐才開137?!怎麼可能!至少也有237」、「賽車手果然開車沒在看速度錶的」。

據了解,沈慧蘭曾擔任國小老師,在賽車界頗具知名度,不僅外型亮眼,駕車技術更是一流,常參與國內外賽事,和同樣是賽車手的老公結婚後育有1子1女,臉書有很多一家四口體驗賽車、共同出遊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