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又被抓包!PTT封鎖帳號「10年」禁發言 網笑:還來

▲卡神楊蕙如出庭。(圖/記者林敬旻攝)

▲卡神楊蕙如。(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涉嫌指揮網軍帶風向,該事件仍在偵辦中,沒想到如今又被PTT八卦版版主抓包,偷用至少第6個相同IP的帳號「booksi1」潛入,並公告將封鎖此帳號長達10年,還嗆聲「楊蕙如的分身,不爽來告啦」,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民進黨網軍頭又被抓到啦!」

PTT八卦版版主「arsonlolita(蘿莉塔大魔王)」13日下午貼出公告,帳號booksi1為本板不受歡迎人物,帳號為「slow」楊蕙如的分身,暫停此帳號在板上發言的權限,期限為3650天,在理由的部分甚至火辣開嗆,「楊蕙如的分身,不爽來告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封鎖該帳號10年 。(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鄉民在底下留言,「你怎麼這麼厲害」、「她還敢出現啊」、「笑死,又被抓到」、「朝聖開蟑聖母分靈體」、「還有臉來啊 這麼愛巴著PTT不放,什麼時候才要放過PTT」、「弄爆八卦板的女人」、「優質版主給推」、「PTT都快被這些人玩爛了,版主英明」、「桶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

據了解,卡神楊蕙如去年初涉嫌帶領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日代表人員,檢方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案件仍在偵辦當中;去年4月又遭南農中心指控她在PTT上,質疑南農提供金錢讓大陸網軍蒐購臉書粉專,涉嫌妨害名譽,檢警調查後,於8月予以處分不起訴;南農中心再議,北檢二度調查且傳喚楊蕙如,仍將她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