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擁「全世界最大臉頰」…曝光整型前素顏照! 網驚呆:以前很美

▲▼網紅擁有全世界最大臉頰,素顏照曝光。(圖/翻攝自IG/_just__queen_)

▲烏克蘭網紅安娜塔西亞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大」臉頰。(圖/翻攝自IG/_just__queen_)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網紅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Pokreshchuk)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大」臉頰,多年來她依靠整型不斷讓自己進化,而她日前無預警在Instagram貼出自己尚未整型前的素顏照,清秀臉龐讓網友大吃一驚,也引來兩方網友論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烏克蘭基輔的30歲網紅安娜塔西亞,原本就是模特兒的她在2016年開始迷上整型,不論是抽脂、豐胸、雷射還是削骨樣樣都來,甚至開始在她的臉頰上植入填充物,讓她的顴骨越來越凸大,甚至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臉頰。

安娜塔西亞12日突然在IG貼出自己2018年時的照片,當時素顏金髮的她僅有做豐唇手術,看起來還有一絲清秀;她也貼上了自己現在的自拍照作為對比,並詢問粉絲,「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篇貼文也引方兩邊網友論戰,不少人表示,「無意冒犯,但前一張照片更好,我不反對手術,但你的顴骨真的太大了」、「第一張照片比較美」、「以前很漂亮」。但也有支持者說,「我對你的改變感到著迷」、「我一直支持你的特別」、「現在的你更美」、「你以前很漂亮沒錯,但這顴骨讓你脫穎而出,更加出名」。

安娜塔西亞透露,她從26歲開始嘗試在臉頰注射填充物,現在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在注射後我看到臉頰上的變化,我愛上了它們,我知道別人覺得它們看起來很怪,但我不介意。」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2062年「中國已不存在!」未來人又爆驚世預言 曾神準料中311地震
1歲兒偏愛阿嬤泡的奶「又濃又甜」! 媽一喝驚呆衝醫院檢查出爐
13歲少女初夜2000元!為買電動「獻身大哥哥」 援交逾一年才曝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