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年「中國已不存在!」未來人又爆驚世預言 曾神準料中311地震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自稱「2062未來人」的預言家曾成功預言311、熊本大地震,此後每次發言都受到高度重視。他在YouTube頻道上透露,全球將於2030年以前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且「2062年中國已經不存在了」,再度引發熱議。

▲2062年未來人曾成功預言311大地震。(圖/翻攝自YouTube/2062年未来人公式チャンネル/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2062年未來人曾成功預言311大地震。(圖/翻攝自YouTube/2062年未来人公式チャンネル/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未來人」總是戴著V怪客面具現身,他透露,第三次世界大戰範圍擴及美國、俄羅斯、 中東、亞洲與部分歐洲地區;戰爭初期,中日爆發軍事衝突,美國隨後介入,但最後由更強大的印度擺平紛爭。

「未來人」表示,中國2062年情勢趨向暴力混亂,也與印度發生大規模衝突,遭所有國家群起攻擊,最後成為他國附屬國,未來發展可說是「自我毀滅」。他也透露,美國霸權地位不再,印度卻快速崛起,併吞亞洲大部份地區,人口增長至55億,還時常拿下諾貝爾獎,成為亞洲最強大的國家。

未來人說,新冠肺炎是由外星生物傳入,再透過中國擴散,目的是為了保護部分人類與物種,但在減少足夠人數以前,不會完全消失,概念類似物競天擇。他也透露,未來能源問題已經解決,各國不再因為水與食物爆發衝突,醫療技術更是不可思議地突飛猛進,所有疾病都可以被治癒。

未來人2010年11月首次出現在2ch論壇,發文通知大家「很重要的事情」,留下一條密碼「yあ間N意埜b於し」,被網友透過讀音解譯後,發現這句話指的是「爬到山上去」,隔年發生311大地震。他2011年7月再次出現,宣稱2016年4月將發生很嚴重的事情,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未料果真發生熊本大地震。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