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正妹當小三遭肉搜!5天後「白骨化」慘死 曾被正宮當街暴打 

▲▼21歲小三跳樓自殺。(圖/記者鄭思楠攝)

▲21歲小三死前曾被正宮當眾暴打。(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21歲的河南周口女孩何靚(化名),2016年8月20日凌晨從當地一家飯店所在大樓的5樓墜下,直到多天後才被發現。她死前被爆與胡姓有婦之夫戀愛,被正宮當眾暴打,捉姦影片在當地更廣為流傳,隨後遭遇網路霸凌……。後來,隨著警方的調查,母親何慧英這才了解到,平時文靜的女兒遭遇了什麼?

據《極目新聞》報導,時間回到2016年8月19日,自從何靚跟家人說手機出問題,有事通過微信留言後,何慧英就和女兒失去聯繫,之後更覺得事情不妙,開始尋找女兒的下落。

直到24日,何慧英接到女兒的死訊。當天上午10時,有人在當地一飯店所在大樓的2樓陽台上發現一具女屍,因為陽台外有廣告牌,並且通道非常狹窄,直到有人聞到了異味,才發現屍體。通過遺物確定,死者就是何靚。驗屍報告顯示,死者是高墜嚴重受傷又未被及時發現,從而導致其疼痛休克最終死亡。

飯店工作人員講述了何靚出事前的狀態,8月17日,何靚入住飯店,8月18日,清潔工打掃房間時發現,「地上有很多啤酒瓶,隨意扔在地上,還散落著一些有包裝袋的零食……,」次日再去打掃房間時仍是如此。

飯店經理後來回憶,20日凌晨,他曾聽到有東西碎裂的聲音,出門查看後,發現是隔壁一家商店門口的瓷磚掉了,當時還以為是自然脫落,直到發現屍體,他才意識到聲音是墜樓引起的。

當時正值夏季,等有人發現何靚時,她「頭面部近白骨化」。警方在大樓5樓天台上找到了何靚的手機,勘察了現場之後,排除了兇殺可能。

▲▼21歲小三跳樓自殺。(圖/記者鄭思楠攝)

▲母親還是想不通,是誰逼死了自己女兒。(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女兒為何走上不歸路?何慧英回憶,在女兒失蹤以後,她多方打聽孩子下落時才知道,女兒和胡男關係不正常。當時,她也曾向胡男打聽過女兒的下落,但胡男表示他也聯繫不上何靚。

胡男原為周口某銀行扶溝支行行長助理,比何靚大8歲。兩人認識之前,胡男已是有婦之夫,還有一個兒子。何靚入住飯店時,兩人是一起開的房。在房間內,警方還發現一雙鞋,正是胡男的。

胡男事後告訴警方,2014年上半年,他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何靚,過了大概10個月,兩人發生了關係,隨後何靚曾提出與他結婚,但他沒同意,當天幫何靚開了房之後,就隨公司到外地參加培訓。胡男還承認,兩人交往過程中,何靚懷孕過3次,不過都流掉了。

何慧英也透露,2014年,女兒經人介紹,在暑假時到一家茶樓打工,這家茶樓正是胡男開的,可是女兒一直沒有將和胡男的關係告訴過家人。

其實,在何靚走上不歸路的前幾天,她還遭遇了一場網路霸凌。何慧英說,事後她才知道就在8月15日,在周口市太康縣一家飯店裡,胡男妻子曾經打過女兒,而且有人將當時的影片上傳到網上,女兒因此備受打擊。據警方調查,8月15日中午,胡男妻子在一家飯店看到了胡男和何靚,正宮隨後和何靚發生爭吵,更毆打了對方。

據正宮的說法,當天她和朋友在一家飯店打麻將,下樓買水時,看見胡男與何靚出飯店,雙方隨後爭論了幾句,發生衝突,後來胡男及其母親都趕來了現場。兩段外流的影片中,其中一段是何靚一邊哭,一邊被兩名女子圍著,她試圖遮著自己的臉,另外一名女子試圖掀開何靚的長髮,何靚在掙扎。另一段影片中,何靚的頭髮被人揪住,臉龐清晰可見,滿臉淚水。

至於誰拍的影片,無人知道。但影片出現在網上,有人認出了何靚,跟她聯繫。「妳原來是喜歡當小三啊……,我給妳8000元一個月,包養妳,」何靚曾收到多條這樣的侮辱簡訊。

胡男曾告訴警方,影片在「微信朋友圈都傳開了,她的熟人都跟她聯繫,她沒法在當地繼續生活了……。」20日當天,她還表示要跳樓。那時,參加單位培訓的胡男一直在微信上勸說何靚,不要在意網上的說法,不要輕生。胡男還讓楊姓朋友到飯店勸說照顧何靚,但當晚何靚卻告訴胡男自己被楊男性侵了。

楊男對此否認,警方也沒有找到何靚受到侵害的證據。胡男告訴警方,何靚很沒有安全感,這樣說是想讓他關心自己。據了解,此事發生後不久,2016年11月,胡男和妻子離婚,後來辭去銀行工作,外出打工。

是誰把女兒推向了死亡?何慧英說不清楚,多年來,她一直申訴,希望能弄明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