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烊前母女徘徊門口! 萌妹尖叫「可愛想摸」毛店長現身網暴動

▲▼萌妹打烊前徘徊門口偷看毛店長。(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萌妹打烊前徘徊門口偷看毛店長。(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是什麼讓人看到捨不得離開!澳門飼主Zoe Sou家裡經營一間防水包包店,而這天晚上她正準備打烊關店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對母女不斷在門口徘徊,就在她緩緩上前要婉拒對方上門時,女兒卻突然看著店裡對媽媽尖叫,直呼裡面那隻狗狗很可愛好想摸,才發現原來她們看上的是超萌毛店長「恩珠」啊!

▲▼萌妹打烊前徘徊門口偷看毛店長。(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長是貴賓犬「恩珠」。(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正準備下班離開,門口有一對母女徘徊著,我心想拜託下次早點吧...正要走上前婉拒她們的時候,女兒就尖叫說媽媽那隻狗狗很可愛,好想摸摸看。」起初原PO還以為單純只是遲來的客人,因此想要婉拒對方進來消費,怎料小妹妹竟是被店裡的貴賓犬店長「恩珠」吸引,看著牠像是羊咩咩的超萌外表捨不得離去,和媽媽吵著想要摸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萌妹打烊前徘徊門口偷看毛店長。(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長得像羊咩咩的牠非常受歡迎。(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綿羊恩珠 & 咕咪喵」提供)

飼主一聽到小妹妹這番言論後不禁笑了,「可以可以...立刻讓他們進來認識一下店長囉哈哈!」而恩珠一現身後,網友看了也全都被萌翻表示,「我也想認識店長」、「恩珠店長好紅呀」、「妹妹啊~要買東西才能摸店長恩珠喔」、「買10件可以握手,買100件可以抱抱親親」、「她們摸到網紅綿羊恩珠她們知道嗎?(想摸)」、「那妹妹誤會了吧!? 明明就是羊咩咩」、「別騙我!這明明是羊」。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9隻「大塊頭萌毛」坐餐廳門口甜笑! 路人暴動圍觀變粉絲見面會

►鑰匙掉了?萌貓「蹲水溝前探頭」看半天 她開手電筒幫找背影萌翻

►媽抱小奶狗合照...3歲大狗吃醋「偷踹一腳」霸凌 網笑噴:生氣了

►下班驚見小鮮肉躺床「靠男友肩膀甜睡」 網見抓姦照笑:有夫妻臉

►抓包毛孩亂咬東西! 牠被罵抬頭「人中帶便當」媽怒氣全消笑噴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貴賓犬打烊店長母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