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攻堅墜樓!買毒黑吃黑8惡煞擄人 1嫌逃跑失足掉陽台亡

▲▼汐止黑吃黑嫌犯墜樓。(圖/東森新聞)

▲嫌犯見警破門後當即逃竄,其中一人墜樓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莊智勝/宜蘭-新北報導

宜蘭一名王姓男子13日凌晨外出後遭人擄走,警方介入偵辦,懷疑這是一起毒品買賣「黑吃黑」糾紛,循線追查前往新北汐止攻堅,並以優勢警力破門救出遭擄的王男;但涉案的8名嫌犯中(6男2女)卻有一名黃姓嫌犯跳樓逃逸,當場墜樓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20多歲的王姓男子染上毒癮,並向台北盤商連男購買價值逾10萬元的「咖啡包」,豈料貨到手後,王男卻耍賴不付帳,氣得連男更一度報警,謊稱「賣面膜被詐騙」,但因涉及毒品,全案後卻不了了之;王男事後氣焰更加囂張,甚至嗆聲「袂爽來找我!」連男而計畫這起擄人勒贖案。

13日凌晨4時許,王男向友稱「我出去買包菸」,豈料卻自此一去不回,經好友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男在宜蘭東港路上遭到2車包圍撞倒,隨即被惡煞押走;在警方抽絲剝繭下,循線找到8名惡煞躲藏於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6樓處,確認地點後當即發動攻堅救人,並一舉將嫌犯逮回,但過程中一名43歲的黃姓犯嫌見到警方疑似過於緊張,竟選擇跳樓逃跑,當即墜落2樓處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全案詳細案情為何,警方正進一步深入偵辦中。

▲▼汐止黑吃黑嫌犯墜樓。(圖/東森新聞)

▲▼汐止黑吃黑嫌犯墜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