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逃跑6樓墜落!同夥偵訊才認「還有1人」 警回現場驚見屍體

▲▼汐止黑吃黑嫌犯墜樓。(圖/東森新聞)

▲汐止深夜有嫌犯逃跑時墜樓。(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40多歲黃姓男子等9人涉嫌妨害自由案件,遭宜蘭警方追緝。警方13日得知幾人躲藏在新北市汐止,當晚前往埋伏,先後逮捕8人,不料其中一人直到偵訊才坦承「黃男逃跑時不慎墜樓」。警方得知後,立刻返回現場查看,但黃男已明顯死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偵辦妨害自由案件,鎖定躲在新北市汐止高級住宅的9人,因此13日傍晚到場埋伏,先後逮捕總計8人。不過,直到偵訊,連姓嫌犯才坦承還有一名黃姓同夥,而且逃跑時疑似從6樓墜樓,擔心他已經出事。

警方返回現場,發現黃男倒臥在2樓,明顯死亡,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