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中職最貴洋投又不穩了 米蘭達韓職第2戰未滿3局退場 

▲米蘭達加盟斗山熊。(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斗山熊米蘭達第2戰又用球數偏高了。(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被譽為中職最貴洋投的米蘭達,去年效力中信兄弟,今年轉戰韓職斗山熊後開季首戰拿到勝投,但第2戰又呈現不安狀態,對KT巫師未滿3局就退場。

韓媒《體育朝鮮》劈頭就說,「傭兵的強力感,豐富的亞洲經驗卻無法游刃有餘。」米蘭達控球亂調提前退場,他對賽前戰績墊底的KT巫師,只投2.1局,被敲5安打,多達4保送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原本被期待扛開幕戰先發,但春訓調整不佳且有傷在身所以二軍出發,終於在7日升一軍首戰,對三星獅投5局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好投,但其實仔細看內容,有四死球也有3次,5局用球數為偏多的95顆球。

相隔6天再登板,開賽也沒有掌控用球數,米蘭達首局投28球、第2局投26球,相當消耗體力,到退場時投77球,有3次三振,直球最快球速150公里,備受矚目的指叉球,加上變速球、滑球等控球都不盡理想。賽前監督金泰亨還向媒體表示,他今天投100球沒問題,但反應出來的結果跟預想不同。斗山熊牛棚也未能守住,形成打擊大混戰,最終以7比8輸球。

韓媒指出,米蘭達去年為止經過日本和台灣,有3年的的職棒經驗,期待能很快適應韓職,但開季卻不太順利。

關鍵字: 米蘭達斗山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