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曬15歲「清秀嫩照」! 甜靠爸爸肩膀羞笑…男粉融化大暴動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26歲黑嘉嘉外型甜美,是一名職業圍棋選手,內外兼具有「圍棋女神」、「台灣最美女棋士」的稱號,踏入演藝圈後人氣更是直線飆升。她近日為了替爸爸慶生,在臉書曬出2010年父女倆的合照,五官清秀、模樣青澀稚嫩,讓網友看了瞬間戀愛,紛紛搶喊:「岳父好!」

▲黑嘉嘉棋藝過人,外型也十分甜美。(圖/翻攝自Facebook/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黑嘉嘉棋藝過人,外型也十分甜美。(圖/翻攝自Facebook/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黑嘉嘉曬11年前的嫩照幫爸爸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嘉嘉的爸爸是澳洲人,長期在外地工作,礙於疫情關係,父女倆已經許久沒有見面,近日碰上爸爸生日,她特地翻出11年前,參加廣州亞運會時所留下的合影,貼心送上生日祝福。照片中,只見她頂著一頭亮麗秀髮,把瀏海大旁分,露出一張清秀五官,濃眉大眼、鼻子小而挺,臉蛋白嫩光滑,甜靠在爸爸肩上,展現嬌羞微笑。

▲黑嘉嘉曬11年前的嫩照幫爸爸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黑嘉嘉曬11年前舊照幫爸爸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黑嘉嘉15歲的嫩照曝光後,清純模樣融化大票網友的心,直讚她從小美到大,在底下搶著留言「岳父生日快樂」、「請問認岳父在哪邊抽號碼牌」、「讓開讓開,不要跟我搶岳父」,紛紛回應「長大後更美了」、「11年前還是小女孩」、「精緻的五官,優良基因」、「10年來完全都沒變耶」、「以前臉圓圓」、「現在更成熟吸引,更有風韻跟魅力」。

►女團PINK FUN擅解禁愛令! 挑釁老闆無預警曝光「男友身份」

►張碧晨復工秀「激瘦A4腰+平坦小腹」! 零修圖近照曝光…網驚呆

►I.O.I解散4年終於合體! 「遵守與粉絲約定」歡慶5周年…遺憾缺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