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給小費了 達美樂率先用「無人自駕車」Nuro R2外送披薩!

▲達美樂用無人外送車送披薩。(圖/翻攝自Nuro)

▲達美樂德州分店開始使用Nuro R2自動駕駛車外送披薩,成為全美首款獲得上路許可的無人外送車。(圖/翻攝自Nuro,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以後沒有披薩外送員,改用自動駕駛車送貨到府的情況嗎?達美樂(Domino)德州Woodland Heights分店本週就以Nuro R2自動駕駛車開始外送披薩,成為美國首款獲得上路許可的無人外送車,而對當地消費者來說,更棒的是不用再付給外送員小費了。

達美樂表示,該地區使用線上訂購的客戶可選擇自動外送披薩,接著便會透過簡訊告知Nuro R2無人外送車的位置,當無人外送車抵達後,只要輸入購買Pin碼,外送車就會打開車門交付披薩。

▲達美樂用無人外送車送披薩。(圖/翻攝自Nuro)

▲線上訂購後,只要在無人外送車輸入Pin碼,無人外送車便會打開車門讓客戶自取,同時也不用再付給外送員小費了。

目前這項自駕車外送服務僅限達美樂德州Woodland Heights分店,不過達美樂認為這將會帶給顧客新的外送體驗,並且持續優化整套無人外送流程。

達美樂並不是唯一使用無人外送車的公司,早在2018年美國零售連鎖企業Kroger便與Nuro 進行日常用品自動配送,並在亞利桑那Scottsdale與德州休士頓進行測試,Kroger後來也與Walmart建立合作關係,只能說未來無人外送車將會越來越普遍。

►KIA Carnival「149.9萬元起」正式開賣!後座還能化身寬敞小劇院

►賓士大改款C-Class、TOYOTA暴力鴨都在內 車安網送測名單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