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通勤「震撼視角曝」 灑上帝光芒!他9字道盡人生...千人跪了

▲▼一張通勤照道盡「為生活所努力的人們」(圖/張哲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北橋一到上下班尖峰時間,根本擠得水洩不通!(圖/張哲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台北橋,不少人一秒聯想機車瀑布的奇景!不過有騎士則是分享「橋上」的塞車視角,只見每位騎士萬頭攢動,卻無奈卡在車陣中,只能迷茫望著前方等待通行。而原PO也發自內心直呼,「為生活所努力的人們」,照片曝光後,震撼近5千名網友,「#有上班族的壓迫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Street Photography 街頭攝影》分享一張通勤日常畫面,只見通往北市的「台北橋」,彷彿變成停車場,不僅原PO前方擠滿N台機車,就連右下方車道也塞得動彈不得,騎士們緊戴安全帽,齊心往前邁進的畫面,讓人心有戚戚焉。

面對汲汲營營的通勤人生,原PO也替所拍的照片,下了9字註解,「為生活所努力的人們!」恰好拍照當天烏雲密布,而上帝光芒若隱若現的景象,顯得更有意境。

照片曝光後,吸引近5千多名網友有感而發,「這張很有氛圍」、「獨特的視角」、「天空與車流的角度取得非常好,#有上班族的壓迫感」、「我看到的是...沒路權的白牌機車只能塞在慢車道,臺灣路權何時能平等」、「台北橋上班真的很塞」、「真是恐佈」。

▼「台北橋機車瀑布」奇景,連喬瑟夫高登李維都讚嘆!(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橋機車瀑布,空氣污染,空汙,pm2.5,機車族,通勤,交通,塞車,細懸浮微粒,移動污染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