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警向報案民眾「借款6萬」處分出爐 警記過調職...所長也遭殃

▲對於中正一警分局仁愛路派出所警員鄧兆佑借錢醜聞,該分局督察組長李秉蒼12日下午出面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員利用職務之便向民眾借款6萬元,中正一分局對該名警員及所長進行處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今年3月處理保全公司與前員工勞資糾紛時,留下一名前員工資料,卻趁對方來做筆錄,趁機「借款6萬元」。事件曝光後,該名警員記過1次並調往警備隊,連帶該派出所長也記申誡1次。

據了解,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一名30歲鄧姓警員,在3月中旬前往處理保全公司林姓主管與雷姓前員工的糾紛,雙方因發生肢體衝突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雙方資料留下。

事後,林姓主管於3月底前往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鄧姓警員4日聯繫雷姓前員工到場製作筆錄,卻利用聯繫之便向雷姓前員工開口,要求借款6萬元。

雷姓民眾不滿向議員申訴,最後中正一分局將鄧姓警員記過1次,從原任的仁愛路派出所調往警備隊,另仁愛路派出所長也連帶處分申誡1次。

中正一分局督察組表示,林姓主管有對雷姓前員工提告傷害,雷姓前員工也前往派出所控訴林姓主管妨害自由,之後若雷姓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也將請雷製作「風紀查訪筆錄」,並依相關罪責處分鄧姓警員。

下午茶派對必備

北市離譜警炒股竟找報案人借錢 他問何時做筆錄被回:給錢就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