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睿知承認戀情:那是在打情罵俏! 金正賢也不准她拍吻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睿知2018年曾與金正賢有一段情,兩人之間的對話紀錄遭媒體曝光,因而掀開她要求男方不准與女演員有肢體接觸的條款,糾紛在韓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她的所屬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沈默了1天,終於在13日晚間發出聲明,「首先對於正式立場的表明太晚,感到很抱歉,在與金正賢確認過後的結果,關於戲劇所造成的爭議,並不是因為徐睿知而引起,這一點是確認的。」經紀公司表示那只是情侶間的吵架,更反咬金正賢當時也曾要求她不准拍吻戲。

▲徐睿知承認與金正賢有一段情,但強調那是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圖/翻攝自徐睿知經紀公司、《時間》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睿知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於13日晚間7點40左右(台灣時間6點40分)發出聲明,其內容強調徐睿知沒有操控金正賢,「根據爭議的內容所表示,戲劇主演(金正賢)照著某些人(徐睿知)的要求,就做出那些行為,以常理上來講不太可能。」文內還自曝「在公開的報導內容裡沒有,但其實金正賢當時也對正在拍攝其他戲劇的徐睿知做出要求『不准拍吻戲』,因此徐睿知回他『那你也不准拍』,內容就是情侶間產生忌妒心的對話,這可以看作業界演員情侶中常會有的打情罵俏,不過,與演員情侶間的打情罵俏無關,所有的拍攝都是正常地進行。」

聲明裡表示「金正賢當時一定是有不可避免的個人因素才會那樣做」,以及兩人很私密的對話外流,卻導致了極大的誤會,「結果來看就是,因為個人未成熟的感情,對很多人造成困擾,現在感到深深懊悔。」

▲▼ 徐睿知。(圖/記者吳睿慈攝)

▲徐睿知2018年與金正賢曾是戀人關係。(圖/翻攝自徐睿知經紀公司、CFP)

最後,徐睿知因爆料重創形象,近來接續有網友指稱她校園霸凌、學歷造假,聲明內也強調「徐睿知確實有收到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入學通知,但後來就返韓活動,因此沒有辦法繼續正常地讀書。」至於校園霸凌一事,公司嚴正否認「那不是事實」。至於資深記者所爆料,徐睿知迷倒金秀賢、金秀賢表哥等傳聞,聲明裡未提到關於金秀賢的任何字句。

徐睿知聲明韓、中全文翻譯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