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五月天香港「五月之約」爆再度失約 無奈曝原因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每年和香港歌迷都有「五月之約」,五月一定會到香港辦演唱會,不料去年因為疫情爆發影響,只好宣布取消,也是他們第二次不得已中斷此演出;今年疫情狀況依然反覆,稍早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主辦單位特高娛樂與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再度宣告今年的五月之約再度取消,雖然防疫優先,仍讓不少歌迷相當難過。

▲▼五月天0329台南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與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再度泡湯。(圖/相信音樂提供)

聲明中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反覆,「經各方面深思熟慮,無奈在此宣布,亞洲天團『五月天』,今年的五月之約,不幸又再受到延誤。歌迷一直的期待,主辦方完全理解及感同身受。我們會一直緊密觀察疫情進展,祈望『五月天』可以盡快和香港歌迷見面。祝各界身體健康!抗疫成功!」不過聲明中並未表示演出取消,似埋有伏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每年和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從2006年開始已持續13年,除了2015年因場地問題首度中斷,年年都會履行約定;2018、2019年更前往香港迪士尼露天場地開唱,去年則是申請紅館場地,但因疫情被迫取消,不過寵粉的五月天,後來改成在線上開唱,透過網路陪伴歌迷度過。

而五月天上個月剛圓滿結束台南演唱會,表定9月4日要前往新加坡舉辦去年因疫情延期的「Just Rock It!!! 2020 藍| BLUE」演唱會,接下來是也從2月,一路延期到12月的台中「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