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回台東還是輸!綺麗珊瑚甲組36連敗 寫超慘紀錄

▲綺麗珊瑚成棒隊。(圖/翻攝自綺麗珊瑚成棒隊粉絲團)

▲綺麗珊瑚成棒隊。(圖/翻攝自綺麗珊瑚成棒隊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綺麗珊瑚屢創超慘連敗紀錄,春季聯賽前10戰勝場也還沒開張,自去年5月至今,已經慘吞36連敗。

春季聯賽13日A組賽事開始在台東比賽,透過台東縣府創隊並以台東為根據地的綺麗珊瑚,仍以0比10不敵台中成棒隊,動用5名投手車輪戰,全場敲5安打,有3局留下得點圈殘壘,1分未得慘遭完封。綺麗珊瑚上一勝是春季聯賽5月8日以7比2擊敗台北興富發,接連在春聯最後一戰、協會盃再各輸1場,爆米花聯盟24戰全敗寫最慘紀錄,鄭幸生接手後,今年春季聯賽首戰差點就能止敗,最終仍以9比10不敵台南市,至今10連敗,勝場還沒開張,已經累計36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組其他賽事,台北興富發以4比3險勝台灣電力,9局下被追近至1分差,蘇俊榮即時解危守住勝利,比力安兩支安打都是長打,包含1發陽春砲表現最亮眼。合作金庫2比0擊敗桃園市,高耀佐投5局、王政浩後援4局都無失分。新北禾聯7比6險勝安永鮮物,李君國轟陽春砲,張文漢猛打賞,楊翔皓投5局無失分奪勝投,中繼投手群遇亂流,9局下狂失6分,靠許吉仁解危。

B組美和科大以8比1擊敗志豪鍋爐,劉凱倫3安打猛打賞,楊笑龍主投6局,失1分為勝投。C組賽事,遠東科大鍾瀚霖用89球完投9局壓制高雄大學,被敲5安打,奪2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完封勝,遠東科大靠著5局下林凱鈞、朱國承長打串連攻下3分奠定勝基,最終以4比0獲勝。

中信金融與嘉義諸羅山之戰,諸羅山先發投手吳宇鋒一路壓制對手,在4局下失1分後回穩,以1比1平手時,9局下被朱慶恩掃二壘安打,然後連兩棒選擇故意保送,最後卻找不到控球準心,以再見保送奉送勝利,承擔完投敗。文化大學11比1橫掃崑山科大,吳康壬投6局無失分,飆11K,拿下勝投,高偉倫敲兩安打貢獻3打點。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關鍵字: 綺麗珊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