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空拍照曝光!信徒綿延數公里 網驚:媽祖婆太讓人感動

▲▼白沙屯媽祖深夜起轎,就有大批信眾跟隨,綿延數公里遠。(圖/鴻泰影像 郭鴻泰攝影師授權提供)

▲白沙屯媽祖深夜起轎,就有大批信眾跟隨,綿延數公里遠。(圖/鴻泰影像 郭鴻泰攝影師授權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苗栗白沙屯媽祖於11日深夜起轎,徒步前往北港朝天宮,展開為期8天7夜、來回共計400公里的進香行程,今年因為疫情趨緩,大批信眾追隨媽祖旅行的盛況再度湧現。第三次為活動紀錄影像的攝影師郭鴻泰,也特別在個人臉書釋出了空拍照,信徒綿延長達數公里,場面相當震撼。

郭鴻泰指出,為了記錄信徒追隨媽祖盛況,事先取得合法的空拍航權,拍攝地點位於通霄鎮中山路一帶,距離白沙屯拱天宮大約12公里處。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追隨媽祖的信眾不僅塞滿了公路,更綿延數公里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鴻泰表示,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現在先回到高雄,但是每一次看到媽祖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就算走得再累,也會感到有一股力量繼續推著自己前進,一路上有人送水、請吃點心、準備結緣品,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幫忙,很有人情味,相當感動人心。

網友也在郭鴻泰的臉書留言表示,「太壯觀了」、「好壯觀!辛苦了!」、「真的太壯觀了!大家跟隨白沙屯媽祖婆的心,真的讓人很感動!」

►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限時下殺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