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行徑瘋狂!冷看姊掉懸崖、開車險自撞亡 金材昱:她不正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睿知透過戲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展現個人魅力,女王般的氣場擄獲觀眾,人氣水漲船高,孰料,她近日遭媒體曝光2018年與當時男友金正賢的對話紀錄,竟要求男方改劇本、禁止與女生有肢體接觸,一連串爆料重創形象。對此,她過往的發言都被挖出來,曾在節目《認識的哥哥》自爆差點害死姊姊,以及在拍攝電影《另有他路》時,開車違規險出嚴重車禍,嚇壞坐在車上的金材昱。

▲▼徐睿知瘋狂行徑遭挖!冷看姊掉懸崖、開車險自撞亡 金材昱:她不正常(圖/翻攝自JTBC)

▲▼徐睿知過去曾自爆差點害死姊姊,當時直率的發言很圈粉,如今卻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JTBC)

▲▼徐睿知瘋狂行徑遭挖!冷看姊掉懸崖、開車險自撞亡 金材昱:她不正常(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睿知過去曾在《認識的哥哥》透露,某次與家人出遊爬山,她與姊姊邊猜拳邊走下山,由於姊姊倒退走、看不到後方,眼看再一步姊姊就要掉下懸崖,她嘴裡卻依舊喊著「剪刀石頭布」,導致對方真的落下懸崖,但她當時年紀太小,只能無助地坐在懸崖邊問「姊姊,你死了嗎?」所幸,姊姊最後沒事;當時節目播出後,觀眾被她的直率發言圈粉,但如今卻讓網友毛骨悚然「其實她差點害死姊姊」、「太可怕了」。

▲▼徐睿知離譜行徑遭挖!冷看姊掉懸崖、開車險自撞亡 金材昱:她不正常(圖/翻攝自《另有他路》劇照)

▲徐睿知在拍攝電影《另有他路》,開車竟越過分隔線,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巴士,嚇壞坐在車上的金材昱。(圖/翻攝自《另有他路》劇照)

不僅如此,徐睿知曾與金材昱合作電影《另有他路》,在演到一場酒駕的戲份時,為了演繹更逼真的情景,竟真的把車子開到越過分隔線,沒想到,恰好有一輛巴士迎面而來,她表示「真的差點死掉,差點出嚴重意外。」不過,她話鋒一轉分享心情「一想到導演跟金材昱也嚇了一大跳,我還覺得有點喜悅。」而金材昱當時也坐在車上,回想起這段插曲,他心有餘悸透露「我們那時候還不太熟,但她邊開車還呵呵地笑著,我就想說『這人真的不太正常』。」

徐睿知過去的瘋狂行徑再度遭挖出,雖然事發時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敘述,但如今卻遭到網友砲轟「她太可怕了」、「真的很瘋狂」,直指她的性格確實詭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