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簡訊騷擾女下屬!色上司被拖把暴打「洗臉」 嚇怕求饒:我錯了

發簡訊騷擾女下屬!色上司被「沾水拖把」洗臉 嚇怕求饒:我錯了。(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色官被女下屬用拖把暴打。(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黑龍江綏化市一名女子不滿多次遭上司性騷擾,氣到拿沾水拖把不斷抽打對方,還直接把水桶裡的髒水潑到對方身上,男子則被嚇得拼命大喊救命。據了解,影片中被控性騷擾的男子是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扶貧辦副主任王春輝,目前已被撤職處分。

這段10分多鐘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在就業服務中心扶貧窗口任職的周女,突然失控闖進王春輝辦公室,指控對方多次發簡訊騷擾她,並用拖把攻擊對方的頭部和臉。王春輝則不斷求饒,「我錯了,沒想那麼多,就是開玩笑,能不能饒了我」。

警方第一時間表示,涉案女子4天前曾報案遭王春輝騷擾,民警做了登記後目前仍在調查中,詳細案情並不清楚。官方11日晚間發布,涉案的王春輝因為存在違反生活紀律問題已被撤職處分,而周女因為患有精神疾病,免於行政處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