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國城少棒/新竹市貧打變重砲 李浚宇為低潮中王柏融難過

▲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新竹市短槍變長砲,今年謝國城盃賽事,長打率增加,13日李浚宇、楊今富都演出生涯首轟,首闖4強。

新竹市身材並不高大,儘管是全壘打較近距離的LLB世界少棒聯盟規則,全壘打產量歷屆都不多,不過今年翻身成重砲部隊,首戰就有莊博淵開轟猛打賞,13日敗部背水一戰,9支安打有2支二壘安打和2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許豪哲表示,球隊身材都不是很好,以前比較貧打,這次開打前的清明連假4天練球,家長也配合,投打調整不錯,輸給屏東縣之後,請市內成德高中國中部支援餵球練習,今天收到不錯效果,也要謝謝他們。

李浚宇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一棒超前比數,他表示,「前幾場狀況不好,教練有提醒動作,把球打平,原本以為『歐吧』而已,沒想到會出去。」他的偶像是日本火腿隊王柏融,因為父親之前會帶他到桃猿主場看比賽,「王柏融每次都在關鍵時刻敲安打。」最近王柏融在日本陷入低潮,李浚宇也說,「為他難過。」

楊今富是新竹市當家鐵捕,生涯首轟讓教練團很驚喜,許豪哲說,「他是安打型,看他打出去也嚇一跳。」原本蹲捕時也很安靜,許豪哲鼓勵他,「當捕手要吵一點,帶領隊友,他也會去看職棒比賽的捕手,慢慢會在場上指揮。」楊今富表示,會看悍將林宥穎蹲捕,「去年常常阻殺盜壘。」不過他的偶像是悍將李宗賢,他說,「因為李宗賢打第一棒,打得很好。」

關鍵字: 謝國城盃少棒新竹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