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余祥銓告白4年女友「懷孕就結婚!」 曝爸媽超疼舉動:他們認定了

記者林彥君/專訪

余祥銓與冠志主持網路節目《瘋一樣的男子》,由前女F4成員Amy擔任製作人,3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分享合作的火花,也互相爆料。有集節目內容是飛機杯實測,冠志當時非常生疏又害羞,他強調真的沒有用過飛機杯,錄影完還去買新的回家用,一旁的余祥銓則說:「我都是用真的,沒有用飛機杯!」透露若女友柔柔懷孕就會結婚。

▲▼ 余祥銓和冠志主持網路節目《瘋一樣的男子》訪問-余祥銓,冠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穩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交往4年,感情非常穩定,他透露彼此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多次討論未來規劃,不過因為柔柔喜歡驚喜,還沒想到適合的方式,所以還沒求婚。余祥銓在訪問中看向鏡頭感性表白,謝謝女友柔柔,「因為......很謝謝妳這麼多年......我們在一起快4年了,謝謝妳一路陪伴支持,如果有一天,時候到了,我們就......我不太會(表達),這一定要給Surprise,她也要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余祥銓。(圖/記者謝盛帆攝)

▲余祥銓對鏡頭向柔柔告白。(圖/記者謝盛帆攝)

雙方早有結婚共識,就差好的時機,余祥銓透露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都很喜歡柔柔,「我媽真的很疼她,譬如去買衣服,她(柔柔)沒去,我媽也會挑她的,更奇怪的是我爸,一般他都不跟我的女朋友打招呼的,但只要講到柔柔的事情他都會笑,還會叫柔柔吃飯,感覺我爸是認定了。」

▲▼0330 余祥銓,冠志專訪-冠志,余祥銓。(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與冠志搭檔主持網路節目。(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很喜歡小孩,常帶著二姊余苑綺(綺綺)的女兒樂樂到處玩,樂樂也愛黏著柔柔,常常「姐姐、姐姐」的喊,「我很喜歡小樂樂,覺得有小孩蠻重要的,我很愛小孩,二姊生了2個,2個小孩我都非常愛。」他與柔柔沒有刻意避孕,懷孕就會結婚,生男生女都好。

▲余苑綺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余祥銓)

▲余家人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Facebook/余祥銓)

談到與柔柔交往後的最大改變,余祥銓說除年齡增長,玩心也減少,「我和她在一起後,我只去過一次夜店,那次是朋友生日,我帶她一起去。現在都是去海邊走走,或幫二姊照顧樂樂,活動非常單純,不像以前愛玩。」至於今天底前是否會宣布好消息?余祥銓認為疫情時刻,應該還沒這麼快,笑說:「婚禮贊助還沒談好!」

▲▼ 0330 余祥銓,冠志專訪-冠志,Amy,余祥銓。(圖/記者黃克翔攝)

▲冠志、Amy與余祥銓合作網路節目。(圖/記者黃克翔攝)

綺綺二度抗癌成功,最近發現癌症復發,將做6次化療,目前已完成第2次,化療後食慾不振,余祥銓為讓姊姊開心,會找柔柔陪姊姊打麻將,他還會故意輸錢給二姊,讓綺綺暫時忘掉生病的痛苦,「她很堅強,為了她的小孩,很堅強!」3歲的樂樂很懂事,知道媽媽生病,買玩具都挑醫生玩具,想幫媽媽治療,讓他看了好心疼。

►余祥銓被嗆真的揍「冠志快往生!」 目睹他氣哭...Amy加碼控訴

►董至成離婚半年曝近況! 康康「當面提嫂子」他阻止:別在傷口灑鹽

►楊晨熙分手隔1個月公開「大飛婚戒還在家」 掰了8年戀:難過也哭過

►吳宗憲「二女兒結婚很不爽!」 一連講出婚禮時間地點...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