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國城少棒/上週功課沒寫禁練球 呂浩銓好投率竹市首闖四強

▲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竹市首闖四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謝國城盃少棒賽13日進行敗部賽事,新竹市靠著呂浩銓先發好投,李浚宇、楊今富生涯首轟,以6比3獲勝,呂浩銓連兩戰好投強壓台北市、台東縣兩支球隊,成為新竹市隊史首度晉級4強的重要功臣。

新竹市以0比1落後的3局下發動攻勢,莊博淵跑出內野安打後帶回追平分,李浚宇轟出兩分砲超前,台東縣3局上追回1分,新竹市趕緊在3局下由中心棒次張昕基、曾定淮連兩支二壘安打串連進帳2分,5局上台東縣又追加1分,5局下楊今富轟全壘打,最終就以3分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國城盃少棒,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謝國城盃少棒,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呂浩銓主投5.2局,投滿單場投球數限制用88球,被敲6安打,失3分拿下勝投,繼10日生日當天對台北市勝投後,再度壓制對手。總教練許豪哲表示,「他雖然速度不快,但準度夠,不要看他懶懶地丟,其實神經很大條,重要的比賽都交給他,之前三年級有想幫他改成正投,改不過來,後來要改也來不及。」

而且教練團還爆料,呂浩銓開打前一週因功課沒寫被禁練球,留下來把功課寫完才重回球場。儘管如此手感仍維持不錯,還是擔綱重要角色,呂浩銓說,「照平常地丟。」投球姿勢從正投到下勾都練過,比賽當中也會突然更換姿勢,他透露,「有時候會想丟快的。」從新竹市出身的悍將投手郭俊麟,也會到西門國小擔任客座教練,呂浩銓接受過他的指導,也很感謝他。不過他是死忠的中信兄弟的球迷,偶像是王威晨,會不會因為郭俊麟改支持悍將?他笑而不答。

▲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呂浩銓。(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呂浩銓謝國城盃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