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開380萬BMW載妹子拉風 這原因拿「死人東西」糗爆了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北李姓男子開心與大他8歲辣妹女友開BMW到台中一日遊,雙方要北返時發生口角,李男「把玩」改造手槍竟走火打到右膝,痛到把槍丟棄到醫院就醫。警方到場時,李男還掰稱「子彈自己擊發」,荒謬言論沒多久就被戳破,警方將依槍砲罪嫌將他送辦,他供稱,槍是死去的好友寄放的。

▲▼男子與女友口角,亮槍把玩竟走火打中膝蓋,趕緊就醫。(圖/民眾提供)

▲男子與女友口角,亮槍把玩竟走火打中膝蓋,趕緊開車到醫院就醫。(圖/民眾提供)

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12日凌晨近4點時,接獲大甲光田醫院通報,稱有一名24歲李姓男子,右膝有槍傷,在32歲柯姓女友陪同下,自行開著新車價約逾380萬元的BMW 535i到醫院就醫。警方立刻到醫院了解狀況,只見李男X光片中確實看到一顆卡在膝蓋裡的子彈,詢問他原因,他竟顧左右而言他,辯稱當時開車時玩1顆子彈,竟莫名擊發打到膝蓋。警方認為說詞太扯,改找柯女曉以大義後,才說出實情。

▲▼男子與女友口角,亮槍把玩竟走火打中膝蓋,趕緊就醫。(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醫院了解狀況,循線起出改造手槍與子彈。(圖/民眾提供)

▲▼男子與女友口角,亮槍把玩竟走火打中膝蓋,趕緊就醫。(圖/民眾提供)

柯女表示,男友前一天開車載她從新北來台中一日遊,晚上到逢甲夜市玩,直到今天凌晨開車北上要回家。途中他們發生爭吵,男友將車停路旁,2人下車爭執時,男友拿槍出來「把玩」,突然就「砰」一聲,就聽到男友痛到哀號,她才知道膝蓋被子彈打到。只是,心疼男友的她,還頻問警察「會不會被關?」

據了解,李男住新北待業中,柯女則是在北市從事服務業。李男自知謊言遭戳破,他才坦承並說,事發後,他開車沿甲后路找醫院,就把槍丟在公園的樹叢裡。槍枝是他死去友人寄放,並非他購買的。警方也帶著他前往該處公園,果然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彈匣及數顆子彈。隨後由醫院進行手術,將卡在膝蓋的子彈取出,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李男疑似擁槍意外自傷,檢察官先偵訊柯女後請回,今天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帶李男到地檢署偵訊,並追查槍枝上游。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更多新聞】

最紅守望相助隊大叔「被停職1年」 里長代道歉:雙方都有錯

高雄小比媽推腦麻兒到台中!牽他雙手拜白沙屯媽 全場動容讓出位置

遭Coser嫩女友告性侵沒事...傳她清涼照慘了!網紅鬼爪曝調解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