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堂口遭開3槍!2槍手警局旁囂張秀火力 棄海神落跑疑內鬨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台北市馬祖文化協會」10日上午10時許竟傳出槍擊案,2名男子駕駛名車「瑪莎拉蒂」,各持2把手槍,朝協會2樓辦公處所共開3槍,外窗都遭擊碎。警方指出開槍2男為北聯幫分子,疑似內鬨開槍示威,2人隨即棄車逃逸。

▲▼ 北聯幫開槍。(圖/民眾提供)

▲北聯幫搞內鬨2名男子駕駛瑪莎拉蒂分別持2把手槍,朝北投中央北路「馬祖文化協會」開2槍隨即逃逸。(圖/民眾提供)

「馬祖文化協會」為北聯幫的堂口,位在中央北路、育仁路路口,7年前也曾遭掃射20多槍,附近鄰近知名貴族學校以及國小,距離派出所僅200公尺。10日上午又發生幫派械鬥,2名歹徒竟光天化日站在路口的咖啡店,朝對街2樓的玻璃射擊,行徑相當囂張。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犯案者是駕駛要價378萬起瑪莎拉蒂Ghibli轎車前來,犯案後將車棄置鐵皮屋,13日警方已拖回分局門口停放,並鎖定涉案2名槍手身分,正全力積極偵辦當中。
▼2嫌持槍射擊文化協會窗戶,導致窗戶留下2彈孔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槍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獨/李義祥第一通電話疑撥給他:卡緊咧!我的車掉下鐵軌

76行者數十名修復師手遭割刺!遺體玻璃深札逐一清除 血噴胸口

貴婦砸2千萬買舒眠課程 3年打400次牛奶針!驗出K他命怒控醫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