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賓士撞工程車爆炸成火球!男女驚逃 國3彰化北上路段堵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天乾物燥,南投魚池鄉昨天才發生火燒山,國道3號北上195K處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市價400萬元的賓士新車衝撞國道工程車爆炸成火球,賓士車上一對男女跳車逃命,2人還在國道上牽手互相安慰,彰化消防局緊急派遣救災組趕往現場,隨即部署泡沫水線迅速控制火勢,將2人及工程車人員送醫。

▲▼彰化

▲400萬賓士車撞工程車爆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400萬賓士新車撞工程車爆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消防局上午11時03分據報後,派遣彰化、東區、秀水及和美等4支分隊、4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前往救災救護,到達現場後隨即佈泡沫水線將火勢撲滅,沒有人員受困,其中年約40歲自小客駕駛,全身多處撕裂傷及紅腫瘀血,意識清醒,男性工程車人員(63歲),肢體疼痛,意識清醒,送彰化秀傳醫院,女乘客也因驚嚇過度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火燒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指出,自小客車行經國道三號北向195.6公里處(和美路段)內線車道,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態,撞擊前方進行移動式清掃作業的緩撞車後,失控彈至加速車道隨即起火燃燒而肇事,撞擊後當場起火燃燒,現場濃濃黑煙竄出直衝天際,燒黑的車體面目全非,令人怵目驚心。

▲▼彰化

第七大隊大隊長李信義指出,所幸駕駛及乘客第一時間逃出車外,並由救護車送醫檢傷,經檢測事故當事人酒測值均為零,由於現場零件及玻璃碎屑散落,封閉內、外兩車道進行清掃作業,後方一度回堵到196公里,至12時20分才恢復全線通行。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彰化

李信義同時呼籲民眾開車時務必養足精神,避免疲勞駕駛,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以確保行車順利及安全。
 

據了解這輛賓士車型號GLC 200 Coupe系列,去年9月才出廠,市價高達300多萬元再加上配備高達400萬,如今整輛車燒到連車殼都沒了只剩骨架,令人惋惜。

▲400萬賓士新車撞工程車爆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