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半夜發抖狂抽!「醒來成第2人格」人夫嚇尿了:親眼看她變身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無意間發現老婆有雙重人格。(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很多人來說,「雙重人格」是只有在電影或電視劇裡才看得到的情節。沒想到,有一位男網友投稿《匿名公社》,說他無意間發現老婆有雙重人格,雖然現在老婆已經很久沒有變換人格,「但我想那人格是不會消失,只是沒辦法出來而已」,分享他的經驗,直呼「親眼看到一個人變身,是真的會嚇尿的。」

「我老婆有雙重人格,很多人看過電影,但沒看過真正雙重人格。」這位男網友文中回想,其實第一次看到老婆「變身」時,他整個嚇歪了。原PO說,2人結婚前,有天睡覺時女方突然全身發抖,他趕快把對方叫醒,女方則是說自己做惡夢,夢到會家暴的前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我和她聊了半小時,後來她就睡了。」沒想到隔天原PO一問「妳昨天做惡夢捏,有醒來,我們還聊半小時」,女方卻傻眼「我在睡覺啊!我沒跟你聊天啊!」當時男網友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心上。

後來夫妻倆結婚2年,有了一個小孩,有天老婆去拔智齒,因為麻醉藥的關係,整個人昏昏沉沉,「晚上睡覺時,半夜她突然全身發抖抽動,我嚇歪了,趕快叫她,但她還是狂抽」,正當原PO要叫救護車,老婆突然醒來了,他趕緊上前問「妳有沒有怎樣?」

▲房,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老婆跟前男友分手,因為太難過而創造出第2人格。(示意圖/Pexels)

讓原PO毛炸的是,女方第一句話卻是「你是誰?」聽到原PO解釋「我你老公啊,我叫某某某。」妻子的反應卻是「我沒老公,我沒結婚!」男網友觀察才發現,「這時候我老婆的眼神,講話口氣完全都不是平常的她,但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奇怪的是,老婆確實記得爸媽的名字,但就是不知道原PO是誰、自己在哪裡,連上廁所都要男方帶路。

最後女方因為想睡覺,就又睡著了,但男網友覺得很怪,就把老婆叫醒,突然又回到平常的妻子,對方也不記得剛剛一整段事情,讓他整個人嚇歪。更毛的是,老婆再度睡著沒幾秒,突然「眼睛閉著,但是笑了,而且是讓人毛骨悚然那種微笑」,並跟原PO說「你老婆睡著了,我不是你老婆。」

「我瞬間整個人有點慌了,我說妳是誰?」一問之下才知道,在跟他說話的,是老婆跟前男友分手後,因為太難過、不想面對,想回到和前男友交往時間,所創造出來的人格,「她說她只有22歲。」老婆的第2人格也透露,婚前失憶事件,聊了半個小時的也是她,「我當下整個人都毛到不行。」

接著男網友則是問了心中很擔心的問題「那妳會蓋過我老婆的人格嗎?」第2人格則回「她說現在沒辦法了,因為有生小孩後,主人格意志力變堅強了,沒辦法蓋過主人格。」至於她能再出現的原因,應該是麻醉藥影響,可能麻痺到某一條神經,自己才能再出現。

原PO直呼,「當下他X心中只有無限的X字,而且我也不知道怎辦,我超怕我老婆回不來,我真的覺得這種只有電影會發生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雖然第2人格很久沒有出現,但他認為該人格不會消失,只是暫時沒辦法出來,「可以告訴大家,雙重人格真的有點猛,親眼看到一個人變身,是真的會嚇尿的。」

▼有不少人質疑文章真實性。(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