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AZ疫苗發抖、發燒請假 台中社會局長:症狀來得又凶又猛

▲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接種昨日AZ疫苗後,出現發燒症狀,今日請假在家。(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接種昨日AZ疫苗後,出現發燒症狀,今日請假在家。(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12日跟著市長盧秀燕等人前往醫院接種AZ疫苗,出現發抖、發燒、頭痛等症狀,向盧秀燕請假在家休息一日。彭懷真表示,症狀像極了感冒,但症狀又快又猛,也感謝各界的關心。

社會局表示,昨日彭懷真在注射完疫苗後聽從醫囑,除了補充水分之外,三餐和睡前都有服用普拿疼,但白天有些微嗜睡感,他也照常進行會議等行程,但晚間就寢時突然發抖,夜間又出現發燒、頭痛等情況,衛生局長曾梓展建議他請假在家休息一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懷真也建議大家,打完疫苗後要大幅減少工作量;打疫苗的副作用像極了感冒,但症狀又快又猛,更提到,新冠病毒的確很強,連打疫苗都如此不舒服,更何況一億三千多萬名確診者,最後感謝各界關心。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更多新聞】

AZ疫苗台中市接種率約1成 盧秀燕帶頭施打坦言:親友很擔心


打AZ疫苗後24小時 台中社會局長發燒請假3局長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