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懂為何要有附加賽 金童唐西奇:只想拚到西區第6

▲七六人恩比德,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坦言不能理解附加賽意義。(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本季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賽制進行重大變革,不僅開打時間順延,場次也縮水至72場,另外也沿用上季「附加賽」賽制,東、西區7到10名球隊,都有挑戰進入季後賽機會。不過獨行俠「籃球金童」唐西奇就直言,「不太懂為什麼要有季後賽附加賽,我們會努力拿到西區第6名,那是我們的目標。」

本季NBA在季後賽資格賽,仍採取附加賽模式,例行賽戰績分區前6名確定晉級季後賽,第7名將和第8名交手,勝者為第7種子,第9名則和第10名交手,獲勝球隊將和第7、第8名交手敗隊進行加賽,贏球隊伍就將取得第8種子,隨後才進行過往季後賽對戰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輸給東區龍頭七六人,目前以29勝24敗暫居西區第7位的獨行俠,陣中王牌球星唐西奇被問及此事時就直言,「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安排附加賽,你打了72場例行賽,就為了進入季後賽,但只要輸掉兩場附加賽,就和季後賽無緣了,這讓我不太明白。」

唐西奇強調,「我們會努力拿到第6名,這是我們當前的目標,可能我們也希望能拿到更高名次。」

目前獨行俠距離西區第6名的拓荒者還有2場勝差,領先第8名灰熊同樣是2場,要想擠進前6名的「安全名單」,還需好好加把勁。

▲馬刺迪羅臣、獨行俠波辛基斯、唐西奇。(圖/CFP)

▲獨行俠在唐西奇領軍下,將以西區前6名目標邁進。(圖/CFP)

想換手機趁現在

關鍵字: 唐西奇獨行俠籃球NBA附加賽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