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恐怖大谷來了!單場3安、3打點 還敲本季「最暴力」安打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於13日(台灣時間)對決皇家賽事中,以指定打擊身分被排在第2棒,而他在首打席就有安打表現,且隨後2次上場打擊都幫助球隊取分。第7、9局他皆揮出重要二壘安打,為天使穩住領先優勢,最終助球隊以10比3贏球。

這位日籍天才在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可惜隊友無法有效串連,讓天使首局進攻無功而返。3局上,大谷翔平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雖他擊出一次雙殺打,但還是成功讓二壘上的隊友跑回得分,也讓天使的領先擴大到3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天使又再度靠著連續安打,在2人出局情況下攻占一、二壘,這時再輪到大谷上場打擊,儘管僅擊出滾地球,但卻造成皇家游擊手羅培茲(Nicky Lopez)失誤,這也讓二壘的跑者再度跑回得分。

7局上,大谷就用飛向右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掃回2分,而這記安打的擊球初速快達119mph(約191km),為本季目前為止最暴力的一支安打。隨後皇家投手暴投,天使在此局攻下3分,再度拉開雙分差,取得以7比3領先。

9局上,這位日籍好手再次揮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助球隊再增添保險分。此戰大谷翔平,在5次打擊機會中敲出3支安打,附帶3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33。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