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雞被宰前突然淒厲大喊「媽媽」 女飼主被叫到心軟:不殺了!

公雞被宰前突然淒厲大喊「媽媽」 女飼主被叫到心軟:不殺了!(圖/翻攝自YouTube/NTV)

▲公雞為了逃死,竟然開始說人話。(圖/翻攝自YouTube/NTV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戶人家近來要宰雞時,待宰的公雞突然說人話,不斷發出類似「媽媽」的音,把在場的大家嚇了一大跳,正當眾人不知該怎麼辦時,女飼主突然心軟,要姪子不要殺了,讓這隻雞能夠活下來。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特拉布宗省(Trabzon)奧塔希薩爾市(Ortahisar),女飼主阿丹努爾(Kevser Adanur)表示,家裡飼養了3隻公雞,其中1隻公雞因為特別頑皮好鬥,時常和其他雞吵架,所以打算把這隻宰殺掉,沒想到姪子要動手時公雞突然發出類似媽媽(anne,土耳其語)的淒厲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看到,待宰的公雞不斷叫著「媽媽」,奇特的景象把手上拿刀的男子給嚇了一跳。阿丹努爾的姪子表示,「我當時完全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公雞應該是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命運」,由於好鬥的公雞現在變得很溫順,讓全家人決定繼續養著牠。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關鍵字: 公雞女飼主土耳其媽媽Kevser Adan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