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搭公車碎念音量漸強「我向媽祖祈雨」 司機氣到直接開往警局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盧姓男子12日下午喝酒後,搭乘台中客運93號路線公車,向乘客搭話但對方不予理會,隨後音量逐漸提高,遭林姓司機制止,盧男竟回說「我在向媽祖祈雨」,且仍語無倫次自說自話,引起乘客不滿,司機遂將公車開往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報案。警方對盧男進行酒測,發現有酒精反應,對其約制後請他獨自搭乘計程車離去,司機也繼續行駛既定路線,雙方未提告。

▲▼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台中客運公司臉書)

▲台中客運林姓司機遇見乘客酒後大聲喧鬧,將車開往派出所求助。(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台中客運公司臉書)

警方表示,盧姓男子(31歲)昨日下午2時許,搭乘台中客運93號路線公車,由大甲往高鐵方向行駛,從沙鹿光田醫院上車,過了龍岡站就開始大聲喧鬧。

據悉,公車內當時約有20名乘客,盧男上車過沒多久向其他乘客搭話,但未受理會,盧男疑因酒醉出現自言自語情形,音量不斷提高,為顧及其他乘客權益,林姓司機請盧降低音量,盧男竟回「我在向媽祖祈雨」。

盧男遭制止後仍念念有詞,引起乘客不滿,林姓司機懷疑盧有喝酒,遂於同日下午2時52分,順路將公車開到大肚分駐所前,請求警方協助。案經警方了解,警方向盧男勸告,在車內喧鬧會影響其他乘客,警也對盧實施酒測,發現有飲酒情形。

警方指出,雖盧男有喝酒,但所為尚不構成違法,對其約制行為後,請盧獨自搭計程車離去。由於該輛93路線公車停留分駐所約10分鐘,其他乘客搭乘另一輛93公車先行離去,林姓司機稍後則繼續行駛公車既定路線,盧、林未互相提告。

卸妝、清潔、按摩一罐搞定

【更多新聞】

得來速「鬼之斜切」!三寶撞500萬保時捷 維修費破百萬要QQ了

前書記官黃文棟與雕刻大師李文武 在台中地院舉辦聯合美展

拖吊車司機「阿里上身」!握拳跳跳迎戰 網諷:當司機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