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夾一物」1份200元!他心淌血...吃完被圈粉:才3個也值得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鹹酥雞攤買宵夜,夾了幾種常見食材後,他赫然發現有賣炸螃蟹,好奇的他點來嚐鮮,沒想到被告知1份要價200元,原本他還猶豫不決,內心也忍不住淌血,結果吃完秒被圈粉,大呼「超好吃又超級鮮!」

網友日前在PTT提到,「我昨晚去買宵夜,想說一個月沒吃鹹酥雞了,犒賞自己一下,後來夾一夾發現有炸螃蟹,點了之後老闆娘說1份要200元喔,先提醒我一下,心頭一震...猶豫超久,後來想說算了就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宵夜,鹽酥雞。(圖/本報資料照)。(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沒想到,炸螃蟹出乎意料的美味,原po驚呆直呼,「好吃到我完全忘記,我其實還吃了鹹酥雞、炸甜不辣、米血,整隻蟹都可以吃,完全捨棄一般螃蟹要剝殼的麻煩,然後味道又超級鮮,不過1份200只有3隻螃蟹。」

最後,他也不禁笑問,「去鹹酥雞攤夾炸螃蟹的應該都財富自由吧?」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我家這邊夜市有賣,從沒買過」、「第一次聽到鹹酥雞店有賣軟殼蟹的」、「我秋天常吃三點蟹當早餐,但我窮困」、「不敢點,吃過怪味道的」、「就軟殼蟹啊」、「雷恩的炸蟹斗嗎」。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