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不在乎誰拿MVP 「標準每天都在變」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籃網本季除了有「三巨頭」,還網羅一眾球星,被看好有望衝擊冠軍,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受訪時,被問及本賽季誰會是MVP,他表示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標準每天都在變。」

「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正在尋求生涯第三座總冠軍,過去他在效力雷霆時被選為MVP,不過卻沒能在奧克拉瑪留下冠軍,接著轉戰勇士拿下兩冠,如今來到籃網,他認為MVP不是重點,「我不在乎,我覺得這標準每天都不同。」

三巨頭中,杜蘭特和哈登都拿過MVP,哈登先前還表示,相信自己今年也擁有該取該獎項的實力,僅厄文(Kyrie Irving)還沒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過。

目前最新一期的官方MVP榜中,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暫時位列第一,第二到第五分別是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籃網哈登。
 

想換手機趁現在

關鍵字: 杜蘭特MVP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