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衣服店休「阿媽去遶境!」超可愛 1細節起雞皮:轎子變色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去年曾報導《修改衣服撲空!「店休公告萌爆」阿嬤去遶境 萬人一看細節驚:神童》,沒想到今年也有公告!一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店家鐵捲門上貼了2張粉色的公告,通知要修改衣服的顧客「4/9~4/21休息」,原因則是「阿媽(嬤)去遶境」,超精細可愛的插圖吸引7千多人按讚。

「路過,這孩紙(子)畫得好好……」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只見小朋友幫阿嬤畫了2張店休公告,首先都是通知顧客「修改衣服 4/9~4/21休息」,原因則是「阿媽(嬤)去跟大甲媽遶境」、「阿媽(嬤)去遶境!」

有趣的是,2張公告配圖還不同,一張Q版阿嬤穿著桃紅色上衣配紫色長褲,頂著大太陽,戴上粉色帽子、背著肩背包,跟在大甲媽的轎子後開心走著,連臉上皺紋、招牌QQ捲捲頭都神還原。另一張的阿嬤則是穿上雨衣、包緊緊,因為畫上的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讓網友驚呼「連時事都畫進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吸引近7500多人按讚,「好厲害哦!我28還不一定畫的出來」、「人物的形體、動作都很自然,連位置、比例也有著墨,這孩子以後一定是人才」、「不錯欸!視角距離都拿捏得不錯,連祈雨都畫進去了。」還有網友發現超猛細節,讓人忍不住一秒起雞皮疙瘩,「木頭因淋濕而變深色,細膩」、「還在想扛轎的沒穿雨衣,發現應該是兩截式雨衣,畫得好寫實。」

▼有網友認為,這跟去年畫的應該是同一個小朋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修改衣服撲空!鐵門貼「店休公告萌爆」:阿嬤去繞境 萬人一看細節笑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小朋友幫阿嬤畫公休公告,細節讓人一秒起雞皮。(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