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叔一夜紅了!「守望相助隊」搶位還砸別人東西 上萬網友肉搜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昨(12)日有民眾在宜蘭清水地熱發生爭執,一位男子不顧座位區已經有人,竟直接坐下不走,被質疑時還把別人放在桌上的竹籃撥到地上,行為讓人相當傻眼,目前貼文已超過1萬網友按讚,也肉搜出他的身分是台中龍東里「守望相助隊」隊員沈先生。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他們6個人先到一個座位區放東西,留下一位朋友在原地顧包包,其他人負責租借籃子,沈男過不久就帶著一個孩子走來直接坐下,朋友還特別告訴他其他人等等會過來,「你們可以先坐沒關係」。

▲▼ 清水地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沒想到當原PO回到座位區請沈男起身時,他卻開始大罵「這你們家的桌子?」、「憑什麼我要給你們坐」,且火氣越來越大,還把原PO一行人放在桌上的雨傘、包包、剛借來的竹籃全部掃到地上,請他撿起來還嗆「我犯什麼罪?憑什麼要撿」。

▲▼ 清水地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沈男與原PO一行人爭執不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 清水地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事發當下沈男身上掛著名牌,上面寫著龍東里「守望相助隊」沈XX,目前貼文已經超過1萬人按讚,5千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他不合理的行為,紛紛湧入稱要肉搜,也表示「真丟臉,把人家東西弄掉,就是沒禮貌」、「被他們守護我看監守自盜比較有可能」、「想賣老也不是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