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作弊教頭」成老虎主帥首回太空人 認當年醜聞讓體育蒙上陰影

▲▼老虎主帥辛區(AJ Hinch)回到太空人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主帥辛區回到太空人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太空人2017年爆出作弊偷暗號,總教練辛區(A.J. Hinch)火速遭開除並被聯盟判1年禁賽處分,解禁後被聘為老虎主帥,在13日首度對上「東家」之前,談起當年作弊事件,坦言讓運動蒙上了一層陰影。

現年46歲的辛區,生涯執教過響尾蛇、太空人,戰績570勝452敗,在2017年帶領太空人奪得隊史首冠,不過日後大聯盟調查證實,2017年正是太空人作弊的年份,也因此辛區被聯盟禁賽1年,同時也遭太空人開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辛區禁賽期滿,加上老虎前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提前退休,底特律球團最終以複數年合約延攬辛區成為新任主帥。

老虎13日來到休士頓,辛區首度回到東家,賽前被問及當年作弊案件,辛區認為當年自己在此也做過不少好事,「我知道我們在2017年做的一切,讓體育圈蒙上一層陰影,我們必須要負起責任。」

「我非常嚴肅對待這件事,也會持續向所有球迷道歉並盡全力彌補,同時也重申這是不對的事。」辛區說,「在我職業生涯中,這件事將會一直伴隨我,我躲不掉也必須忍受,畢竟這是我故事的一部分。」

儘管距離太空人拿下世界冠軍已經幾年過去,但仍是許多球迷心中的痛,辛區說,「許多球迷讓我知道他們並沒有忘記我待過這支球隊。」,但他不願意多花費精力去解釋或回應球迷。

「可以說這就像是我球員卡背面的一個事件,在我生涯的後半部都會被攻擊,但我始終努力證明自己身為教練的自尊,而且很顯然地,我已經受到處罰,我被排除在棒球圈外一年。」
 

想換手機趁現在

關鍵字: 作弊教頭太空人老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