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連開數槍爆頭!巴黎醫院槍擊案1死1傷 區長:疑似私人尋仇

▲▼ 巴黎醫院外驚傳「槍擊案」 1人死亡、槍手騎機車逃逸(圖/路透)

▲巴黎醫院外發生槍擊案,1人死亡,警方正在現場進行鑑識。(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巴黎周一(12日)傳出槍擊案,槍手在亨利·杜南(Henri-Dunant)醫院外對一名男子發射多槍,造成該名男子當場死亡,槍手另外還射傷一名女性醫院警衛。槍手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方正在通緝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並表示本案應非恐怖攻擊,而是私人尋仇。

綜合外電報導,事發的亨利·杜南醫院位於巴黎第16區,該院同時也是疫苗施打中心之一,本起案件共造成1死1傷,槍手逃逸中。

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槍手先是和一名女性警衛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目擊者諾拉(Noura Berrahmouni)表示,事情發生的非常快,狀況看起來就像是私人恩怨在街頭尋仇,「如果不是的話…我們認為應該還會有更多受害者。」

第16區區長史派納(Francis Szpiner)也向記者表示,本起事件並非恐怖攻擊,「可能是尋仇作案」,制服員警康探特(Rocco Contento)也支持此一判斷。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