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嚴爵都受害!偶像劇製作人遭控「吸金坑騙」 女星揭黑幕

【偶像劇吸金詐騙】偶像劇製作人遭控吸金坑騙 陳喬恩、嚴爵都受害

▲偶像劇製作人余志賢(左2)遭多名演員、金主指控吸金詐騙。(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演藝圈驚爆吸金詐騙案!偶像劇製作人余志賢宣稱找來陳喬恩、邵雨薇、許光漢、愛紗、梁以辰、周曉涵、汪東城等知名藝人開拍新戲,並請來嚴爵製作配樂、宋少卿指導演技,藉此向金主及新進演員吸金,但最後戲沒拍成,錢也不知去向。一名受害製作人告訴本刊,余利用拍戲為名到處借錢,已長達3、4年,約有20人受害,詐騙金額上千萬元,根本是演藝圈的老鼠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余志賢,演員A小姐忍不住痛批:「他自稱在演藝圈人脈很廣,是知名戲劇製作人,我們這些菜鳥演員被他唬得一愣一愣,借錢給他週轉,最後都成了冤大頭!」

【偶像劇吸金詐騙】偶像劇製作人遭控吸金坑騙 陳喬恩、嚴爵都受害

▲演員A小姐(圖)借近百萬元給余志賢周轉,結果變成冤大頭。

自稱擔任多部知名戲劇製作人的余志賢,以拍攝偶像劇《微笑HOUSE》為名,向A小姐等演員借款近百萬元,但事後不斷A小姐等人向余志賢催討,余則以「我一定會還錢」的各種說詞,希望A小姐他們能稍安勿躁,但還款期限已經過,余依舊還不出錢,隨後更銷聲匿跡,A小姐等人忍無可忍,於是對余提出詐欺告訴。

不只A小姐等演員受害,另一名戲劇製作人B先生向本刊指控,余志賢3年前在一個拍戲場合跟他認識之後,自稱投入千萬元拍戲,希望B先生能投資並幫忙找金主,還強調自己的人脈豐沛,一定能回本賺大錢。

【偶像劇吸金詐騙】偶像劇製作人遭控吸金坑騙 陳喬恩、嚴爵都受害

▲余志賢在各大學及經紀公司臉書宣稱為拍新戲開設表演課,吸引許多年輕演員加入。(翻攝畫面)

由於余志賢貌似誠懇,B先生不疑有他,介紹多名業界朋友及金主給余,每次吃飯、上酒店的費用也都由B先生幫忙墊付,陸續花了數十萬元,但余不僅一部戲都沒拍成,也不願意還錢,讓他損失慘重。

B先生氣憤地告訴本刊,他後來四處打聽,才知道余志賢在演藝圈以拍戲為由借款,已有3、4年之久,受害者大約20人,損失金額上千萬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偶像劇吸金詐騙1】打著文化部補助開課 他製作《微笑HOUSE》所有人都哭了
【偶像劇吸金詐騙2】秀大咖藝人薪酬明細 他揪菜鳥演員排戲趁機騙錢
【偶像劇吸金詐騙3】嚴爵70萬製作費打到骨折 余志賢違約還惡人先告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