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阪神開季衝上央聯第一 陳偉殷二軍防禦率王等待機會

▲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圖/取自阪神虎隊推特)

▲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圖/取自阪神虎隊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偉殷調整不及也未受影響,阪神開季絕好調,目前跟5球團對決一輪後,以11勝4敗排首位,跟第2名的廣島有2.5場勝差。

日媒分析,去年同時期的阪神是4勝10敗,有1場延賽,戰績是墊底,為何今年翻身成第一呢?先發輪值堅強表現是關鍵,團隊防禦率2.40是聯盟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過生日的藤浪晉太郎開幕戰就開啟絕佳表現,接著還有青柳晃洋、岡寇(Joe Gunkel)、西勇輝、去年選進的第二輪菜鳥伊藤將司,以及秋山拓巳共6人,而且每場比賽都投5局以上的穩定成績。

去年來看,藤浪1勝,岡寇0勝,表現都不慎理想。開幕前原本設定好的先發人選,包含陳偉殷狀況調整不及,還有高橋遙人受傷都是沒有預期到的情況,找上替補的岡寇和伊藤將司有不錯的效果。

攻擊打線也很穩定,團隊打擊率0.254、全壘打12轟都是排聯盟第2,65得分和13次盜壘則都是排名第一。第2棒糸原健斗、第5棒山德斯(Jerry Sands)都有很好的手感,跟去年相比,捕手、二壘、游擊及左外野手每天都輪替的情況不同,今年打線固定,達規定打擊數的野手多達7人。

洋將也是關鍵,山德斯目前共5轟、15打點排聯盟第一,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1勝3救援成功,岡寇3勝0敗,防禦率0.96。此外,阪神還有備受矚目的新人佐藤輝明,讓打線更完整。

陳偉殷二軍出發調整也順利,目前出賽2場,1勝1敗,失分只有1分,防禦率0.75排西部聯盟第一名,繼續等待升一軍的機會。阪神另外還有去年在斗山熊20勝的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若他們未來也能適時補上戰力的話,阪神今年戰績可能持續看漲。

想換手機趁現在

關鍵字: 阪神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