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女戴心電圖進香!搶不到壓轎金...大甲媽祖聽到了「霸氣賜19張」

▲▼病女戴心電圖進香!搶不到壓轎金...大甲媽聽到了「霸氣賜19張」。(圖/爆廢公社)

▲原PO默默向媽祖許下心願,竟一次拿到19張壓轎金...(圖/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總計9天8夜。有女網友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跟著大甲媽進香,但因為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所以出發前一天徵得醫師同意,才一起共襄盛舉。不過,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媽祖似乎聽到了她的心聲,半途請宮廟人員一次送上19張壓轎金,讓她忍不住直呼「感謝媽祖娘娘疼愛!」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她一邊跟隨,一邊雙手合十,除了說明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也許願希望得到一張媽祖的壓轎金,以作為平安符。後來走了一陣子,她聽到有人詢問「誰要壓轎金?」立刻上前排隊,但輪到她時剛好發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下她有些失望,在心裡默念「媽祖娘娘,我拿不到壓轎金,我真的好想要一張」,隨後跟著隊伍繼續走,不料走到一半,突然被從神轎右後方一路擠到左後方,等到回過神來,已經不知不覺站在一間宮廟前。她心想既來之則安之,向宮廟內雙手合十參拜。

就在此時,宮廟內突然走出一個人,手上拿著一疊金紙,對著原PO說道「這是媽祖婆的壓轎金,妳拿去過爐,感謝媽祖婆」。當下她一聽愣住,直到對方接著說「拿去啊,媽祖婆要給妳的」,她才雙手接下、拿去過爐,「剛才那邊一人一張拿不到,媽祖娘娘直接送我一疊,真的好開心!」

▲大甲媽祖新港人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大甲媽祖遶境,吸引大量信眾跟隨。(圖/嘉義縣政府)

原PO表示,當下她把這一疊壓轎金收在包包裡,之後拿回家一算有19張,「感謝媽祖娘娘疼愛!」文章PO出後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3.8萬讚、近1200則留言。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媽祖有聽到妳的心聲」、「心誠則靈」、「媽祖婆真的很慈悲」、「我戴24小時心電圖的時候根本不想動,會流很多汗」、「19張你可以把多出來的再分享給其他人,應該會造福更多人」、「看你這一則,覺得很感動,我也準備要去跟走一起段路,為自己身體求壓轎金」

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有一次媽祖遶境從我家前面過,後來過沒多久,就有一位類似工作人員的人拿著奶嘴給我媽,說是媽祖要給寶寶用的,我媽嚇一跳,因為那時候我跟寶寶都在月子中心⋯」、「之前看著媽祖的鑾轎想著好想鑽轎底,結果馬上就聽到幾位師兄在對話討論著:今罵嗎?然後就開始排排站,也如願到鑽轎底,媽祖娘娘真的很慈悲!」

►iPhone 12特價了!下殺24888元再送1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