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YouTuber逼女友墮胎! 為保人設「結婚就沒工作了」超渣發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5歲日本諧星東袋(東ブクロ‧本名:東口宜隆)是搞笑團體「再見吧青春之光」成員,除了活躍電視圈,開設YouTube頻道人氣狂飆。他2013年和前輩藝人的妻子搞不倫戀,形象大受影響,經過多年克服低潮事業再起飛,12日被爆逼圈外女友A小姐墮胎,渣男發言再度受到網友砲轟。

▲▼諧星YouTuber東袋零避孕令女友懷孕,被爆逼對方墮胎。(圖/取自推特)

▲諧星YouTuber東袋曾和前輩藝人的老婆搞不倫,形象重創。(圖/取自推特)

據《週刊新潮》報導,A小姐為了東袋已經是第二次懷孕,女方友人向週刊透露,2018年她透過IG私訊和男方交流並相約喝酒,雖然一起看過燈展、電影,但一直沒有成為正式女友,2020年提出「如果再不交往就不再見面」,雙方才正式交往,疫情自肅期都一起生活,意外懷孕第一胎,不料下腹疼痛,到醫院才得知流產,且為了不讓男方造成心理負擔,隱瞞了懷孕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諧星YouTuber東袋零避孕令女友懷孕,被爆逼對方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A小姐和東袋交往懷孕,不料男方要她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A小姐持續和東袋交往,過程中更發現男方偷吃,儘管如此仍定期見面維持關係,直到2020年9月發現二度懷孕,告訴男友後,對方說「我不能結婚」,原因是「我就是賣玩咖人設的,結婚的話工作可能會減少」。

原本東袋口頭答應會共同撫養小孩,孰料隔天突然改變態度,向女友說「希望你把孩子拿掉,不能讓你生下來,對不起。」而女方堅持生下孩子,至今孕期已經滿3個月,他向公司經紀人報告此事,和女方透過律師商討,至今仍沒有得出結論,女方懷孕時精神不安定,為此服用安眠藥、鎮靜劑。

▲▼諧星YouTuber東袋零避孕令女友懷孕,被爆逼對方墮胎。(圖/取自IG/東袋)

▲東袋被指控態度反覆,逼女友墮胎並說:「我不能讓你生下來。」(圖/取自IG/東袋)

東袋面對日媒追問,坦承和A小姐交往,坦言身為男人、社會人,對於小孩有必須扛起的責任。他否認有向女方說出「拿掉小孩」的話,有關具體會如何負責?他回答:「要看對方怎麼想吧。我說了會負責,對方如果不想撫養,我當然也考慮把小孩接過來。」而他的「渣男」形象此時也不再維持,不過A小姐表示,整件事已經交由律師代為商討,因此不會多做回應。

美女主播節目錄一半…偶像突現攝影棚!穿拖鞋狂奔「高八度尖叫」

江宏傑封口福原愛…《全明星》曬照衝啊! 網一看心疼:你瘦了

袁詠儀鬆口「想生第二胎」 人工受孕失敗:對我來說是一個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