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為唐斯亡母「留位置」致敬 新狼王曝:媽媽曾為前隊友拉文哭

▲▼公牛灌籃王拉文賽後走到場中擁抱前隊友唐斯與他的爸爸。(圖/翻攝自推特/Minnesota Timberwolves)

▲公牛灌籃王拉文賽後走到場中擁抱前隊友唐斯與他的爸爸。(圖/翻攝自推特/Minnesota Timberwolv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狼12日面對公牛一役,特地在場邊留了一個位置給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不幸過世的母親,除了在椅子上披上一件32號球衣,還擺上了鮮花。曾與新任「狼王」當了2年隊友的「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賽後也走到場中擁抱唐斯還有他的父親,3人互相打氣,場面感人。

在唐斯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Cruz)因新冠肺炎驟逝滿1年前夕,灰狼在主場向她致敬,一件印著她名字的32號球衣披在場邊的座椅上,並擺了一束鮮花。灰狼一哥在疫情期間痛失7名親人,失去最支持自己的媽媽,更讓他遭受毀滅性的打擊,去年首場熱身賽時,他被拍到坐在板凳上哭泣。

唐斯在向母親致敬的這一天,猛砍了27分、12籃板和8助攻,與從板凳出發,也掃下27分的好友羅素(D’Angelo Russell),聯手率隊以121比117力克公牛。生涯前3季都在明尼蘇達度過的「灌籃王」拉文,則轟下30分、7籃板和6助攻。比賽一結束,拉文馬上走到場中擁抱唐斯以及他的爸爸,以行動支持失去摯愛的父子。

灰狼官方推特貼出3人相擁的感人畫面並寫道「永遠的家人。」拉文說自己已經很久沒見到唐斯,「我只想到場上給他一個擁抱,告訴他我們都一直想著他。他度過了很艱難的一年,他很了不起,我只想讓他知道我愛他,而且會一直在他身邊。」

唐斯透露,媽媽生前非常喜歡拉文,在對方被交易到公牛後,還特地打給他哭說,「為什麼是拉文!」巧合的是,灰狼舉行致敬活動時,剛好是拉文率隊到明尼蘇達作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