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醋桶! 12星座男為你吃醋的反應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星座男吃醋的時候,各會表現出不同樣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另一半跟異性相處,不可能會完全不在乎。就算沒有特別表現出來,可是內心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相當在意。《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人最代表性的吃醋表現,趕快來看看你的男友中了哪些吧!

講話故意酸:雙子男、天蠍男、處女男

雙子男、天蠍男、處女男看到你和別的男人走得太近時,會下意識的表現出不滿情緒。你會發現他說話變得尖酸刻薄,諷刺挖苦無所不用,實際空氣中早已瀰漫了濃濃的「醋」味!

▲買房,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雙子、天蠍和處女男吃醋時,講話會不自覺變得尖酸刻薄,諷刺挖苦通通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搞消失:水瓶男、射手男、牡羊男

水瓶男、射手男、牡羊男看見你和別的男人聊得正開心,他什麼都不會說,但當你發現他時,他已經默默的走掉了,因為他不想看到你跟別的男人走太近的畫面,正是因為他們心裡真的吃醋到不行。

▲▼感情,情侶,伴侶,曖昧,交往,愛情,戀愛。(圖/pixabay)

▲當水瓶、射手、牡羊男看見你和別的男人聊得正開心,他會什麼都不說默默走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故意不理你:金牛男、魔羯男、天秤男

當金牛男、魔羯男、天秤男看到你和別的男人走太近後,他的態度會180度大轉變。故意對你凶巴巴的,也會刻意對你不理不睬,你會發現他們和平時根本是判若兩人,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想讓你發現,他「吃醋了」。

▲情侶,浪漫,擁抱,男女,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金牛、魔羯還有天秤男友吃醋時,對你態度會180度大轉變,故意對你凶巴巴的,只因為他吃醋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異常熱情:巨蟹男、雙魚男、獅子男

平時巨蟹男、雙魚男、獅子男友如果對你的態度很平淡,可是當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他會突然表現得很熱情,甚至貼心幫你端茶遞水,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那麼這很明顯就是他在吃醋,因為他們可不想給別的男人任何機會。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平常如果巨蟹、雙魚還有獅子男友對你的態度很平淡,但突然表現得異常熱情,那很明顯就是他在吃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