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深夜緊急公告「缺席記者會」 3年前幕後花絮放閃金正賢被挖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怎料近日卻捲入前男友金正賢的合約風暴中,她被韓媒《Dispatch》爆料,私底下擁有公主病性格,交往期間曾要求男方「演戲不准與女星肢體接觸」,連對話都一併公開,原本美好形象崩塌,本來13日即將出席主演電影《迴憶》的記者會,卻在12日深夜緊急喊卡,引起熱議。

▲2020 APAN Star Awards,徐睿知。(圖/CFP)

▲徐睿知捲入前男友金正賢的合約糾紛,私下面意外被爆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電影《迴憶》將在13日舉辦試映會與記者會,主要演員徐睿知原本將如期出席,卻在12日晚間10點突然宣布不會參加,理由是因為「個人原因」,電影公司也請求了記者的體諒,原定的活動也只有男主角金剛于與導演徐佑民(音譯)出席。

▲▼ 徐睿知回歸電影「結婚了」:想跟他合作 失憶醒來老公變殺人犯?(圖/甲上提供)

▲▼ 徐睿知回歸電影「結婚了」:想跟他合作 失憶醒來老公變殺人犯?(圖/甲上提供)

▲徐睿知深夜公告會缺席電影《迴憶》的記者會。(圖/甲上提供)

此外,徐睿知意外爆出在交往期間強制金正賢與女星保持距離後,過往行為也一一被翻出,不只被發現清空Instagram,在男方拍攝《時間》時,自己也正在與李準基拍攝《武法律師》,也是兩人甜蜜交往的時期,當時男方送了咖啡車應援到拍攝現場,她開心地曬出合照寫下「謝謝你,正賢」,更在《武法律師》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喊話男方「正賢謝謝唷,我會好好喝,好好加油的」,被視為高調放閃的舉動。

▲徐睿知深夜緊急公告「缺席記者會」 3年前幕後花絮放閃金正賢被挖。(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徐睿知深夜緊急公告「缺席記者會」 3年前幕後花絮放閃金正賢被挖。(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徐睿知拍攝《武法律師》時,金正賢曾送上咖啡車應援,她在幕後花絮中感謝對方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tvN DRAMA)

►女神回歸驚悚片!徐睿知新身份「結婚了」 老公變殺人犯?

►D社爆金正賢拒愛情戲「全因前女友徐睿知」 對話紀錄曝光!

►徐睿知爆「迷倒3男」扯案外案!分手金正賢、金秀賢 現任是他表哥

►韓網狂轟「控制女」!徐睿知照常出席記者會 韓媒爆:她刪光IG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