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PO泳裝照「胸前點點疑走光」! 修圖痕跡惹怒網:很不OK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長相和性感身材,在歌唱、戲劇圈都有亮眼成績,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辣照。近日她和舞者們員工旅遊,一群人穿上泳裝在水中拍照,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衣,但胸前的超深V卻後製P上貼圖遮住,讓網友全都怒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激凸,引起熱烈討論。

郭書瑤12日在IG上傳和舞者們的出遊照,加上她總共有6個人,全都穿上泳裝在溪邊擺出性感可愛POSE拍照,畫面相當清涼,坐在最前面的她穿著黑色連身深V泳裝,但最誘人的胸前春光卻用一個OK貼圖遮住,另一張則是伸手比出YA的手勢擋住。

▲郭書瑤泳裝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泳裝照,用手遮住胸前的照片被指疑似露點。(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2張都擋住最吸引人的部位,郭書瑤笑說:「怕原圖不OK,所以修了圖讓照片變OK~我的瑤瑤girls很OK!」引來網友全怒,「你遮住就很不OK了啦」、「這樣才不OK」、「手走開啦」、「有了OK就不OK」。不只如此,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郭書瑤疑似第2張照片疑似激凸,引起一陣討論。

▲郭書瑤泳裝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泳裝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近來似乎在KID的幫助下,展開「野人行程」,期間還收到對方創立的品牌T恤,讓她滿足表示「好玩好累好開心」。為了表達感謝,她今一大早睡醒時,就先在床上拍下全身照,在鏡頭前展現真實一面,發文時還不忘標註KID帳號詢問:「這樣還可以嗎?」

照片中,郭書瑤整個人蹲跪在床上,臉上雖然胭脂未施,但素顏氣色仍相當好,同時展現白皙細嫩膚質,加上衣服長度較長,呈現出「下衣失蹤」的視覺感,引來KID驚呼:「睡醒就這樣?犯規吧!重點是你褲子勒?」

分手以綸快2年,郭書瑤日前被問是否有新對象,她嘆一口氣:「我不期待,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現在沒有人(男友),這種事強求不來。」她拿經紀人舉例,他拜了這麼多月老廟也沒用,她自認渴望愛情,「我這麼喜歡談戀愛,這種事情不是你要就有,人生會得到就是需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