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預告剛公開…《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上映延期! 疫情害慘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上映延期!片商GMM TV於12日晚間發表聲明,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電影預計22日上映確定延期,且20日的首映會活動也全部推遲,而兩大男神Bright、Win日前因出席活動同場有人確診,現在全面停工,並接受居家隔離。電影版自官宣以來受到各界期待,日本更超前公開新預告,不料同一天泰方宣布電影要延檔了。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宣布延期上映。(圖/翻攝自推特/GMM TV)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宣布延期上映。(圖/翻攝自推特/GMM TV)

根據GMM TV聲明表示,由於新冠疫情在曼谷大爆發,宣布延後上映《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原本20日將舉行的首映活動也跟著順延,對此向各界致歉,最新定檔日則會再盡快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宣布延期上映。(圖/翻攝自推特/GMM TV)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宣布延期上映。(圖/翻攝自推特/GMM TV)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2日上映延期,20日首映活動也順延。(圖/翻攝自推特/GMM TV)

泰國最近爆發第三波疫情,光11日就通報967人確診,累積超過3萬2625病例。此波疫情在泰國娛樂圈更造成莫大影響,包括GMM TV旗下藝人Bright、Win、Luke因同場活動出現確診病例,在篩檢確定陰性後,展開14天居家隔離,另一家知名娛樂公司Nadao Bangkok早前發聲明表示,因為內部員工有人確診,因此旗下所有員工、藝人從4月5日起到18日之間,要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隔離。

除了隔離中的藝人許多都是當紅男明星,泰國娛樂圈受到這波疫情影響,陸續有知名歌手、女星宣布確診並因此住院,粉絲不斷湧入社群網站留言,為支持的偶像打氣。

美女主播節目錄一半…偶像突現攝影棚!穿拖鞋狂奔「高八度尖叫」

江宏傑封口福原愛…《全明星》曬照衝啊! 網一看心疼:你瘦了

袁詠儀鬆口「想生第二胎」 人工受孕失敗:對我來說是一個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