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五股賀聖宮建廟五周年 公益認購600箱鳳梨挺農友

▲新北五股賀聖宮建廟五周年 公益認購600箱鳳梨挺農友。(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五股賀聖宮建廟五周年,公益認購600箱鳳梨挺農友。(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12日為五股賀聖宮建廟5周年宮慶的盛大開幕,提前歡慶農曆3月3日玄天上帝聖誕,主動響應新北市政府發起的農產品團購,採購 600箱,總價值24萬元鳳梨,並捐贈其中的300箱鳳梨給新北市有需要的弱勢群眾。現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為市民祈求安居樂業之餘,一同見證宗教團體響應公益與協助產地農友打開銷路。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403萬人口具有全台最深厚的消費力,對於近期遇上銷售困境的鳳梨,我們一定跟農友站在一起,盡力協助農友打開通路,從3月至今,透過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及新北市農會的「滯銷蔬果緊急調節預防機制」,已達成銷售1597噸鳳梨的業績。

▲新北五股賀聖宮建廟五周年 公益認購600箱鳳梨挺農友。(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五股賀聖宮主王美雲、明華園孫翠鳳、白冰冰等貴賓與侯市長合影。

賀聖宮宮主王美雲表示,玄天上帝慈悲濟世,保庇市民合境平安,傳說是鎮邦護國的守護神,而在5周年宮慶及玄天上帝誕辰的好日子,特別響應鳳梨團購公益活動,採購24萬元的鳳梨,並捐贈其中的300箱給公益團體,將玄天上帝的庇佑化成實際行動,支持辛苦栽培鳳梨的農友,也分享玄天上帝生日的歡樂福氣給新北市的弱勢團體,讓品嚐鳳梨的人也能享受酸甜的幸福美味。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劉來通董事長表示,鳳梨將於4-5月進入盛產期,果菜公司配合市府的「滯銷蔬果緊急調節預防機制」,將會持續監控鳳梨及其他蔬果的價格,未來若推出新的農產品銷售方案,也還請各位市民朋友踴躍支持,透過果菜公司購買新鮮實惠的蔬果,最新蔬果訂購資訊可至「新北果菜」臉書粉專查詢。

▲新北五股賀聖宮建廟五周年 公益認購600箱鳳梨挺農友。(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感謝狀。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安親班火警!濃煙狂竄...疏散30名師生 打火兄弟急灌救

萬里海漂豬屍驗出非洲豬瘟 新北採檢11豬場結果出爐

小黑狗墜地慘死疑遭丟下樓 4樓飼主酒醒駁:牠自己跳!

人間煉獄!太魯閣號「內裝如廢鐵」 基隆搜救隊目睹2車廂場面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